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3-10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201435日下午,金融学院于理科南楼F215召开研究生座谈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罗英姿、副院长周月书、党委副书记李日葵、研究生秘书姜涛副教授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着重了解了我院研究生目前的学习、研究、生活情况。各位研究生代表结合自己的研究和学习情况踊跃发言,会议就学院研究生课程设置、学术论坛、论文发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院领导对其中的部分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并将以下几个方面作为后期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重点:首先针对学生的专业实践需求,学院将着手与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建设一批有特色、有示范性、设备先进的实践基地。其次针对学生对课程改革和建设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完善研究生培养模式,做好第一课堂的指导示范作用。最后,针对学生学术研究能力的培养,学院将加大投入,提升学院学术氛围,大力发展研究生论坛。学院将结合金融学、会计学学科特点立足长三角地区,打造一个国内一流、世界领先、具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的研究生学术论坛。学院将稳步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提升研究生学术科研水平,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帮助研究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