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溧水农村商业银行高管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3-25 浏览次数:

320,溧水农村商业银行高级管理培训班在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开班,共计42名中高管理人员在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渡过为期4天的专业培训生活,323培训班圆满结束。溧水农村商业银行是由自然人和法人入股组成的并经江苏银监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该银行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优化结构调整,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是溧水县市场份额最大、网点优势最强、服务层面最广的金融机构。针对该银行的培训需求,金融学院设计了银行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体系,并且邀请了来自高校以及实务部门的专家,从而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取专家教授们的精彩讲座并做了详细的笔记,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研讨,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对于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