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高惟德做客金融学院讲授“富国社区银行的成功模式”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3-28 浏览次数:

327下午,深圳市高惟德软件有限公司创始人、富国银行(WELLS FARGO)私人银行部前副总裁高惟德(Brad Greer)先生应邀做客金融学院,并作了题为富国社区银行的成功模式的学术报告,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学生的参与。报告会由金融学院副院长周月书主持。高惟德围绕富国银行模式为什么能成功的主题,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商界故事。他从产品、价值和竞争优势出发,总结富国银行的成功要归功于其收入来源的多样化和顾客至上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银行内部领导力的传承。富国银行通过在社区或商店内设立办公地点,以人性化、便捷性的手机银行服务,交叉销售的战略思想,“40% feet on the street”的团队建设理念,激励每一名员工找准自身存在价值并传承企业文化,为每一位顾客制定理财规划,吸引了大量忠实客户。高惟德还介绍自己特别的家庭情况,他收养了两个中国孩子,资助了一个中国孩子留学,体现了他博爱的胸襟和崇高的人格魅力。互动环节,高惟德与多位老师和同学就社区银行、互联网金融、小额信贷等话题经行了交流。最后,周月书总结了此次报告会,她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地关注金融业发展,学习国外先进的理论和实践成果,勤学慎思,追求卓越,努力让自己成为具有中国情怀世界眼光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