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与紫金农商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9-12 浏览次数:

2014年5月16日,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与紫金农商银行经平等协商,双方愿意在促进彼此共同发展的前提下,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签订了合作协议。

紫金农商银行董事长黄维平、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院长陈东平教授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与紫金农商银行将共建“南京农业大学金融教学科研紫金农商银行基地”。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及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紫金农商银行将根据本地区经济和金融发展的需要,向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提出需要研究的课题,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为紫金农商银行提供师资力量,开设各种培训班、学历证书班。南京农业大学金融学院从紫金农商银行聘请部分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担任本科及研究生兼职指导教师。双方将本着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和产学研相结合的合作思路,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倪峰馆长、金融学院金融系主任刘荣茂教授及紫金农商银行的部分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