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南京农业大学2019级非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MPAcc)素质拓展培训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12-2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冬至。这一天,南京农业大学2019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南京景业百果园开启了他们的素质拓展培训之旅。

南京景业百果园风景秀丽,加上节日的欢乐气氛,同学们更是兴高采烈。素质拓展培训开始后,同学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分为3个小组,先后进行了团队组建、移花接木、穿越A4、团队致胜、达芬奇密码 、交通堵塞等活动,产生一、二、三等奖团队。

活动之后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包饺子环节,冬至日吃饺子象征着吉祥安康,多彩的饺子传递着同学们之间的美好祝福。同学们在这个环节各显神通,饺子皮儿擀的麻溜溜的,饺子包的圆鼓鼓的,煮出来的饺子个个儿皮薄肉厚,香溢满屋,好不诱人!

晚餐结束后,同学们在MPAcc教育中心秘书的带领下返程,结束充实的一天。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群体的作用,增强了团队意识,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