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南京农业大学2020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素质拓展培训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11-11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2020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在体育公园顺利开展。本次素质拓展培训的目的是帮助同学们相互认识、增进班级凝聚力,2020级MPAcc全体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由做游戏和真人CS两部分组成,游戏包括猜名字、教练说、落子无悔、毛毛虫大战等。在每次游戏前,拓展培训教练给大家详细介绍游戏规则,并通过分组竞赛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猜名字游戏是破冰游戏,通过同学们个性化地自我介绍和相互猜名字,大家快速认识了彼此,为接下来游戏配合打下了基础。教练说游戏要求仅仅做“教练说”三个字之后的指令动作,动作错误则受惩罚。该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也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落子无悔和毛毛虫大战是团队竞赛游戏,锻炼了团队智慧和协作能力,将本次拓展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游戏过后是本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的重头戏——真人CS。真人CS游戏是仿真模拟战场的一种流汗益智类对抗游戏。在同学们换真人CS套装的同时,拓展培训教练向大家宣布了比赛规则,并详细介绍了设备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随后,教练“战斗开始”一声令下,各位头戴钢盔、身着战服、手持激光枪的战士们在体育公园的树林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激战,同学们全情投入、腾挪躲闪,在惊心动魄中体验一场与“敌人”之间的“生死较量”,充分体验游戏乐趣。

本次拓展培训活动让同学们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