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顺利举办2019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活动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7-05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2019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期待已久的毕业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毕业活动主要包括拍集体照、自由拍照、茶话会三部分。MPAcc中心办公室主任姜涛、非全日制秘书赵梅娟以及2019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夏天到了,栀子花开的热烈。意味着又有一批毕业生离开南农,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2019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经过两年的课程学习、开题、查重、预答辩、盲审、答辩等环节之后,也顺利成为了这批毕业生中的一部分。

6月8日一大早,毕业生们就在拍摄地点集合,等待拍摄。准备充足,只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留下难忘记忆。随后的自由拍照,大家和自己导师、师门同学、班级同学积极合影留念。

下午两点,茶话会正式开始。首先,MPAcc中心办公室主任姜涛老师为各位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姜老师说,各位同学两年非全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生涯,MPAcc中心陪伴各位走过,在这个过程中,中心见证了各位同学付出的努力、流出的汗水、奔波的辛苦、点滴的成长,同学们今天的成果为这两年画上了完美句号,祝福各位前程似锦!随后,各位毕业生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两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回顾,分享了过去两年难忘的瞬间,互送了祝福。最后,同学们对MPAcc中心表示了感谢,并且对中心未来更好发展提出了建议。

微笑告别,留下彼此灿烂的面庞;微笑挥手,目送各位前进的背影;微笑转身,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各位毕业生同学,请微笑毕业,奔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