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正文

教育培养

关于2019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0-10-26 浏览次数:

一、开题时间及分组安排:

1、开题时间:

11月1日:上午8:30/下午14:00

2、地点:时间、地点请见附件1。

二、开题注意事项:

1、请参加开题同学于10月30日下午5点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培养管理”下“开题申请”,填写完信息后提交学院审核。

2、请参加开题的同学于10月30日前将电子版《开题报告》发送至邮箱zhaomeijuan@njau.edu.cn,并提交纸质《开题报告》到1309办公室。

(纸质版开题报告份数=该组开题委员人数+1,“导师意见”栏请导师签字同意开题,其余签字可以先空着)。

3、开题通过后,请尽快在“培养管理”下“论文开题申请”中输入开题报告标题等内容,并上传开题报告内容,开题报告要求为WORD文档。请在通过开题小组审核后,于11月6日前上传个人开题有关信息,以便学院完成最终开题结果确认。

4、将最终修改好的纸质《开题报告》提交学院。

三、开题方式:

本次开题采取线上形式,请同学们提前下载钉钉,以屏幕分享方式进行开题PPT汇报。

注:1、开题同学每人准备PPT汇报时间原则上为10分钟左右。

2、参加开题需征得导师的同意。

3、开题报告格式请参考附件2。

4、开题分组见附件1(目前的分组名单涵盖全体同学,具体开题名单以中心收到的含有导师签名的开题报告为准)。

金融学院MPAcc中心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