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正文

教育培养

金融学院举办2023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迎新年活动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4-01-03 浏览次数:

为丰富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间了解和交流,营造良好班级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2024年来临之际,在班委组织筹划和全班同学积极参与下,金融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圆满举办2023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迎新年活动。

在一首欢快的音乐声中,迎新年活动拉开了帷幕,四位班委主持人肯定了各位同学一学期以来对班级工作的支持以及协调学习工作的辛苦,并宣布迎新年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迎新年活动丰富多彩,分为“趣味游戏”、“才艺表演”和“祈愿2024”三大部分。在游戏环节,破冰游戏——“这是我的朋友”,要求介绍一位与本班同学在研究生阶段的趣事,增进了同学们的彼此了解;团队游戏——“踩气球”,通过进行分组团队作战,提高了学生的活动参与度和团队凝聚力。在才艺表演环节,采取了“击鼓传花”方式,被传到“花”的同学要表演节目,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声情并茂的朗诵、忍俊不禁的笑话,展现了同学们热情洋溢、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在祈愿2024环节,同学们虔诚写下了他们对新年的祝福,希望自己研究生阶段充实、快乐、学有所成。此外,为了增加喜庆气氛,活动中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抽中奖品的“幸运儿”们喜形于色,带着这份幸运迈向新的一年。活动的最后,全班同学共同演唱《新年好》,将迎新年活动气氛推上顶峰,大家用深情的演唱、真诚的祝福,表达着对新年的向往。

在长达三小时的迎新年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的特有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同学们读研体验感,帮助同学们更好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