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举行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第一期)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2-10-11 浏览次数:

10月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MPAcc中心隆重举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系列沙龙。研究生导师代表及部分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由MPAcc中心秘书赵梅娟老师主持。

见面会伊始,MPAcc中心办公室主任姜涛副教授发表致辞。姜老师向各位导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同学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姜老师表示,为促进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研究进展,与行业专家和导师面对面交流,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MPAcc中心将持续举办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系列沙龙。本次沙龙以师生见面会为主题,为师生更好进行学术研讨和深入对话搭建平台。

随后,同学们与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导师们从培养规划、学术规范、论文写作等方面给各位研究生提出了诸多建议与希望。通过与导师的沟通,同学们对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如何把握和利用学校与导师资源,如何与导师保持良好互动、共同成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导师对其指导学生的专业素养、学习目标、志向规划等有了更深入了解,为进一步提供针对性指导奠定了基础。

此次沙龙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定位。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导师的谆谆教诲和嘱托希冀,立足专业背景,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复合型财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