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关于2021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题(二开)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2-11-07 浏览次数:

一、开题时间及分组安排:

开题时间:11月13日(具体时间、地点及分组,另行通知)。

二、开题注意事项:

1、请参加开题同学于11月10日12点前登录系统申请开题,请在“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服务中心→培养→开题、中期、实践→我的论文开题”中发起申请,按要求将所有需要填写的信息填写完整,并提交申请。以便导师进行开题申请审核,以及学院进行开题结果确认。

2、请参加开题的同学于11月10日前,将电子版开题报告(请确保此开题报告与系统开题申请的开题报告保持一致)发送至邮箱zhaomeijuan@njau.edu.cn。

3、开题结束后,请根据开题组委意见修改完善开题报告,并在一周内,将最终修改好的开题报告打印1份提交学院。

、开题方式

本次开题采取线上形式,请同学们提前下载钉钉,以屏幕分享方式进行开题PPT汇报。

注:1、开题同学每人准备PPT汇报时间原则上为10分钟左右。

2、参加开题须征得导师的同意。

3、开题报告格式请参考附件。


金融学院MPAcc中心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