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活动 > 正文

实训活动

金融学院举办2022届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活动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2-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2022届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期待已久的毕业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盛情邀请了学院资深教授陈东平、MPAcc中心办公室主任姜涛副教授、会计系主任汤晓建副教授、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盛天翔副教授、MPAcc非全日制秘书赵梅娟老师参加。2022届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活动,庆祝顺利毕业。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夏天到了,栀子花开的热烈。意味着又有一批毕业生离开南农,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2022届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经过两年的课程学习、开题、查重、预答辩、盲审、答辩等环节之后,也顺利成为了这批毕业生中的一部分。活动当天,毕业生们早早就在拍摄地点集合,等待拍摄,只为给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留下难忘的记忆。

中午十一点半,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各位毕业生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两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回顾,分享了过去两年难忘的瞬间,互送了祝福。其次,与会老师为各位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陈东平教授希望毕业生们坚守会计初心,能够作为高层次会计人才为我国会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汤晓建副教授希望毕业生们能在各行各业中发光发热,继续努力,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盛天翔副教授强调了持续学习的重要性,告诫毕业生要时刻不忘学习,根据会计准则的不断变化来更新自己的知识体系。然后,MPAcc中心办公室主任姜涛老师总结了各位同学两年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姜老师说,MPAcc中心陪伴各位毕业生走过了研究生生涯,在这个过程中,中心见证了各位同学付出的努力、流出的汗水、奔波的辛苦、点滴的成长,同学们今天的成果为这两年画上了完美句号,祝福各位前程似锦!最后,毕业生们向MPAcc中心表示了感谢,并且提出了有助于中心未来更好发展的诚恳建议。

下午,经过短暂休息之后,毕业生们又换上了统一的服装,前往学校北门的下马坊遗址公园,留下了美丽珍贵的合影。

微笑告别,留下彼此灿烂的面庞;微笑挥手,目送各位前进的背影;微笑转身,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各位毕业生同学,请微笑毕业,奔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