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训活动 > 正文

实训活动

金融学院举办2022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3-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金融学院举办2022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娆、MPAcc中心办公室主任姜涛、导师代表汤颖梅、任课教师代表李慧婧、研究生辅导员李迎军、MPAcc非全日制秘书赵梅娟,20余位2022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旨在提高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完成研究生学业。首先,张娆副院长作会议发言,指出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要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关系、兼顾知识学习和能力培养、重视学位论文写作。其次,同学们就与学位相关的学位论文各环节、论文选题与写作、论文格式规范,与就业相关的就业能力提升、就业单位选择、应届生身份保留,与课程相关的跨专业学生补考、专业课扩展学习、专业素养提升等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姜涛老师作会议总结,姜老师希望这次座谈会能够让同学们有所知、有所思、有所得,并预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

本次座谈会邀请的老师涉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各环节,师生交流问题涵盖研究生学习生活各方面,对于2022级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学习和成长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