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养 > 正文

教育培养

2022年下半年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2-11-07 浏览次数:

根据校学位办通知及学院安排,2022年下半年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如下:

1、参加本次答辩的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准备10分钟左右的PPT。

2、参加答辩的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请于11月10日(周四)上午12:00前将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修改报告、评阅意见等材料,按照“答辩委员人数+1”的份数打印成纸质版交给答辩秘书,同时将电子版答辩材料邮件发送给答辩秘书。

3、通过答辩后,请在11月21日前按照附件3的要求向答辩秘书提交相关材料。

4、通过答辩后,按要求办理离校手续。

5、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时,须提交精装论文一本,并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


金融学院MPAcc中心

2022年11月7日